2013/12/09 18:58

花型燭.拉麵蛋糕 耶誕開趴好驚奇!

崔立潔 報導

  耶誕節有什麼計畫嗎?如果想要開PARTY,可以炒熱氣氛的道具,一定少不了。來看看有一點燃就會開花的蠟燭,還有看起來以為是拉麵,但實際上是一塊蛋糕,噱頭十足。

  耶誕腳步近,這個季節最適合邀請親朋好友開PARTY聚一聚,為了讓聚會充滿美好回憶,炒熱氣氛的道具一定少不了,日本最近就有會開花的蠟燭和拉麵蛋糕,保證讓人眼睛一亮。

  家庭聚餐現在有這個法寶,乍看是玻璃杯但其實是軟的,材質是矽膠,這樣捏一捏就能攪拌飲料,矽膠的隔熱效果,裝熱水也不燙手,還能放進微波爐加熱,清洗時就算手滑也不怕打破。

  在家開耶誕趴好溫馨,為了讓PARTY更熱鬧,可以試試這個花型蠟燭,點了火會像仙女棒,還有音樂,原來花型蠟燭裡頭還藏了8支小蠟燭,打開之後就會像音樂盒一樣轉圈圈,PARTY結束就讓大家一起吹熄蠟燭吧,使用完畢的蠟燭還能變相框,把歡樂時刻記錄下來。

  聚餐吃飽飽該輪到甜食上場,可是端上來的怎麼是拉麵和炸肉餅呢,不要懷疑、用力給他挖下去,湯頭是紅茶凍,麵條是栗子蛋糕,那蛋呢,是杏仁豆腐,所以炸肉餅是起司蛋糕,飲料是果凍和咖啡凍,這樣為聚餐劃下句點,視覺味覺都滿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