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7 18:58

名模.女星站台 車展加倍有看頭

呂佩芬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登場的2014車展中,車商請來的藝人天心還有名模蔡淑臻站台宣傳,蔡淑臻雖然全身包緊緊,但唯獨胸前布料能少就少,大露好身材,一出場就炒熱現場氣氛,外頭低溫只剩11度,但車模們還是很敬業,穿著短裙,只能在身上貼著暖暖包取暖,不只看美女,車展中所有想的到的頂級名車,超跑通通都有,讓車迷們一飽眼福。

  名模蔡淑臻,穿著帥氣賽車服,外頭寒流溫度低,瞧瞧這胸前的布料能少就少,天心穿著粉色長洋裝,優雅氣質,也讓車商相中邀請站台做宣傳,女明星不畏低溫,大展身材搏版面,:,車模們都穿著短到不能再短的裙子,大露修長美腿,台上帶著甜美笑容,一下了台手不停的搓,抱在一起冷到直發抖。

  不管是主打頂級奢華的手工車到平價國產車品牌,紛紛搶在車展中亮相,讓車迷超近距離仔細欣賞,這款在電影鋼鐵人中的敞篷超跑,紅色烤漆加上流線的外型,加速0到100公里只要3秒鐘,售價同樣很頂級,要1100萬起跳,車身五顏六色,隨著車主心情作變化,這台日系品牌推出的概念車,只有600公斤,更特別的是還能把自拍照放在上頭,不只車款要特別,車商紛紛打出美女牌,搶曝光,但是要先看車還是先看美人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