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2 18:57

景氣寒冬! 搶拍再生家具省荷包

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熱鬧的場面,台北市環保局舉辦二手家具拍賣會,從各處募集共五百多件的家具,有來自飯店的桌椅,還有精美的木製廚櫃,有的看起來還很新,全都開放讓現場民眾競標,換算下來,都比原價便宜,也吸引超過五百多人到場喊價。

  選我選我,現場喊價喊的起勁,就為了這一張二手高級木材餐桌組,看起來還很新呢,原價五萬塊,就被這位先生以28000元的價格帶回家,真的好幸運,原來早就鎖定了,環保局落實回收再利用,募集二手家具,有來自知名飯店的桌子,椅子,設計簡單耐看,這一組已經絕版的木製衣櫥,上頭有精緻雕花,打開來裡頭空間寬敞,有許多夾層,兼具美觀又實用,原價看起來不便宜呢。這一張個人沙發,設計華麗大方,坐起來一定很貴氣,喊到就是你的,還有先前在花博會場展出的架子,這回也等著有緣人。

  現場共500多件商品開放競標,一大早就擠進五百多位民眾想來搶便宜,不過要買,嗓門還真的要夠大,經濟不景氣,逛二手傢俱拍賣會,怎麼喊都划算,讓你幫家裡換新裝又能省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