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7 18:58

名牌流當品出清 民眾排隊搶便宜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好幾家當鋪在年前都要把庫存清倉,聯合舉辦了二手精品特賣會,上千件的商品全都一到三折出清,像是原價要100多萬的勞力士手錶,拍賣價30多萬,還有一克拉的鑽戒,10來萬就能買到,還有原價將近三萬的香奈兒包包只賣5800元,有人為了搶個勞力士錶,一早5點就到會場外排隊,等了八個小時都甘願。

  滿滿満滿滿的人潮,大家等在門外就為了要搶便宜,為了勞力士錶,等上八個小時都願意,那下一個呢想買啥,名錶鑽戒名牌包,這些通通有只要你手腳快,時間一到大家往店裡衝,排第一的阿伯直衝名錶區,原價100多萬的勞力士錶只賣30幾萬,阿伯選來選去三心二意,另一邊的這位阿嬸,戒指戴來戴去每個都好卡意,原價八萬多現在只要花兩萬多,還有這位大哥專攻LV,兩手提了四五個眼睛還在看架上的。

  要買手腳真的要快要搶便宜就得快狠準,進場不到5分鐘馬上殺進兩個名牌錶,薪水袋拿出來直接掏鈔票,高雄市好幾家當鋪年終要把倉庫清空,特別聯合舉辦了一連三天的二手精品拍賣會,上千件的商品1到3折價俗俗賣,店裡除舊要佈新,也讓民眾省錢買名品犒賞自己送禮相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