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2 18:58

玩具4折特賣! 全家出動.蹺班搶購

莊雨潔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東區下午出現人龍,原來是玩具廠商舉辦了特賣會,從不打折的商品四折起,吸引好多玩具迷一早就來搶購,有的一家大小通通出動,有人還特地班,就是希望可以搶到限量商品。

  人人人都是人,這一條人龍起碼長300公尺,這年頭有人氣,肯定就是有便宜,原來是玩具的特賣會,先生你可能太小看玩具的魅力囉,因為不只樓下這隊伍還排到了樓上,大家為的就是這個,不管是新商品,還是女孩們喜歡的小配件,通通四折起,還有各種經典電影像是魔誡哈比人,也都有打折,難怪這一家人一早就來排隊。

  幾家歡樂幾家愁,有人買不到想要的貨,有人一箱一箱的拿,工作人員一箱一箱的補,只是好不容易進到現場,買完東西要結帳,又得排好大一圈,結帳小姐,能結多快是多快,就怕客人們等太久火氣會上來,特賣會的第一天,人比想像的還多,接下來三天展期碰上周休假期,恐怕會擠爆這小小會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