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2 12:00

3兒子相繼死亡 老夫婦生活陷困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在桃園有一對高齡七十多歲的老夫婦,原本育有三個兒子,二兒子在20年前當兵過世,老大10年前在工作時不慎摔死,僅剩的老三,卻也在上個月因為車禍意外往生,讓白髮人三度送黑髮人,失去寶貝兒子,也失去經濟支柱,生活非常困難。

  72歲的老母親陳玉蘭,強忍著淚水,這已經是她第三次遭遇喪子之痛,20年前 老二因為當兵過世,10年後老大也在工作時不慎摔死,沒有想到僅剩的老三,竟然也在上個月因為車禍意外往生,照片中兒子和媳婦親密合影,現在卻已經天人永隔。大陸籍的媳婦,沒有工作收入,抱著剛出生一個多月的孩子,泣不成聲。

  老夫婦一個月領低收入補助14000多元,但每月還要繳納1萬8000多元房貸,老夫婦一大早就要扛著仙草,加工準備,每天出門賣燒仙草,但這一碗20元,生意也很冷清,要養活一家老小,根本就不可能,讓這家人雪上加霜的是,原本要拿來支付喪葬費的意外險,卻因為過期5天,完全領不到錢,只能先靠親友和鄰居相助。

  而鄉里也總動員,希望善心人士能夠伸出援手,讓這家人度過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