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2 12:00

月老為婚姻加持 老夫妻如熱戀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說到月老,大家都知到掌管姻緣,會幫人牽紅線,沒想到,月老還是婚姻諮詢家。高雄一對結婚三十幾年的夫妻,感情很不好,常為了小事吵架,瀕臨離婚,於是他們到了岡山壽天宮,經過裡頭的月老指示,夫妻早晚作鴛鴦拜,念夫妻咒,沒想到感情還真的回溫,現在就像熱戀一樣甜蜜蜜。

  很多人會去拜月老祈求好姻緣,現在月老不只牽紅線,還當起婚姻諮詢家。高雄有一對結婚超過30年的老夫妻,常常為了小事或子女教育問題吵到不可開交,差點離婚。經過月老指示,夫妻早晚鴛鴦拜念夫妻咒,逐漸感情慢慢回溫,現在彷彿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,甜甜蜜蜜。

  李先生和李太太十指緊扣走進廟裡,臉上掛著幸福笑容,看起來好甜蜜,但在一月前,他們的感情卻糟到不行,不僅是子女教育問題還有生活中的瑣事,常常意見不合一碰面就吵個不停,感情淡到如同陌生人,還決定離婚,直到月老的幫忙。

  夫妻倆含情脈脈唱著,這可不是一般情歌,是重牽情緣線的夫妻咒,早晚就像這樣行鴛鴦拜,讓原本相見冷冰冰的兩人,現在緊扣的手都捨不得放開。李太太依偎在先生肩上,像個小女人真的好幸福,情人節快到了,兩人特地準備情人糖發送給大家,答謝月老修補婚姻,輕輕一吻,讓這對老夫老妻重溫熱戀,也羨煞不少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