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9 18:58

成功的代價... 親密戰友變怨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東京著衣創辦夫妻,白手起家開創網拍王國,最後卻離婚收場,其實像是永康街冰館、宜蘭包心粉圓、三芝邊界驛站等等,也都是夫妻一起胼手胝足,成就事業,成功後卻沒辦法走在一起,分手後有的對簿公堂,有的分家另外開店,吃苦時一條心,最後卻不能走在一起,讓人不勝唏噓。

  說到前夫,顏錦雲一臉無奈,夫妻多年來一起打拼賣超大牛排,打響了邊界驛站的名號,沒想到最後因為外遇離婚收場,還為了爭奪招牌對簿公堂,夫妻失和不堪的過去,誰想提起宜蘭知名的包心粉圓,夫妻齊心創業,沒想到同心變空心,變心再分心,就算抓不到外遇的證據,最後名店還是一分為二各自經營。

  不過台北永康街冰館,卻在創辦人夫妻離婚後,跟大家說再見,冰館老闆羅駿樺坦承外遇,夫妻胼手胝足打造的芒果冰王國,股權談不攏一夕瓦解,最後跟著第二任太太開了新店。過去如果可以不提,誰想互揭瘡疤,台中知名油飯老店呷七碗,老闆指控妻子外遇,還搶走經營權,夫妻互控變成羅生門。吃苦時夫妻可以一條心,享福時最後卻無法同心,讓人不勝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