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1 18:58

"鑽石膏"亮晶晶 七年級生賺翻!

邱君萍 邱顯雄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兩個超會賺的七年級生,他們研發出一種工業用的鑽石膏,十秒鐘,可以把不鏽鋼或者是玻璃,擦得亮晶晶,不過開發市場很辛苦,他們一開始第一個月只賺四千多塊,到現在,一個月可以賺進四千多萬。

  阿宏今天要來跟你介紹很好用的鑽石膏,擠出一點點點的鑽石膏,在已經氧化的湯匙上輕輕的擦,看看兩支湯匙,右邊有擦過有差ㄋㄟ,舊湯匙變得亮晶晶,真的這麼好用嗎,馬上再來個比一比。

  我們台灣製的鑽石膏擦右邊,阿美利卡的美國品牌擦左邊,結果,右邊是不是比左邊還要亮晶晶啊,台灣製鑽石膏贏啦,不只有不鏽鋼能用,玻璃也沒問題,你看眼鏡鏡片擦一點,右邊馬上沒了髒髒的小黑點。

  還有連去角質它也行,泥狀的鑽石膏,手上搓一搓再擦一擦,有沒有右手感覺,就是滑溜滑溜,這麼好用的東西,就是他這一位74年次的朱宏宥,閉關三個月研發出來的,不過東西再好也要推銷啊,怎麼推呢,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他跟他的伙伴,這位75年次的甜姐兒鞠家琪,兩個人合組的公司,從第一個月只要4000多的收入,到現在短短一年不到,一個月的營業額也是亮晶晶,一個月從四千多塊到四千多萬,從工作室到辦公室,兩個年輕人以實力,開創了一片自己的新天地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