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1 12:00

金控校園巡迴徵才 起薪6萬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隨著金控業海外擴張版圖,各家金控三月開始大舉徵才,其中儲備幹部起薪大多六萬,加上績效和年終獎金,年薪百萬是基本門檻,不過想要錄取並不容易,錄取率不到3%,還得經過重重關卡考試,才能捧到金飯碗。

  你想要飛,想飛多高,你好我是畢業財務金融所,你的腰能彎多低,就為了碰上金飯碗的邊,蔡明忠衝著大老闆,你一句話,讓多少人,拼了。三月開始,銀行大老闆要找人了,要招兵買馬前進中國大陸金控市場打天下,要跟上賺錢的速度,重賞之下可有勇夫,儲備幹部喊出月薪六萬跑不掉,加上績效年終獎金,年薪百萬小CASE,你還真以為,我上了我上了,是個小CASE,NO,想上梁山,你可有三兩三。

  永豐銀行找儲備幹部,麻煩你唸書一定要念到碩士,麻煩你英文多益成績沒有750,請你去找別的頭路,想拿到敲門磚,各家金控要大家來闖關,筆試口試最起碼要過六關,錄取率不到3%,我們要找會怕的人,怕的人才知道勇敢的重要,你怕了嗎,怕找工作碰壁,還是怕沒工作在家面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