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2 07:00

醉漢潑灑汽油 員警緊急噴水制伏

李若慈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現場,抗議服貿黑箱,立法院場內場外,持續有群眾守夜。但一入夜、就不平靜,先是在青島東路陸橋,有醉漢當場潑灑汽油,被警方壓制送往醫院,林森濟南路口,也有飆車族故意砸毀警用摩托車,志工上前制止,竟然被西瓜刀砍傷手指。

  氣氛緊繃,男子在陸橋上潑灑汽油,警察上前壓制,動手抓人,消防隊員立刻灑水,確保員警的安全,男子被帶下來,打赤膊還渾身酒味,為什麼要帶汽油,脫序狀況不只一件,林森濟南路口,一輛警用摩托車,被一群年輕人砸得稀爛,還拿出西瓜刀,砍傷上前制止的志工,遭砍傷志工李尚義,左手小拇指被砍到見骨,韌帶受傷,得送醫開刀。

  警察立刻逮捕2名現行犯,發現,竟然都是15歲左右的中輟生,狀況連連,幾天下來,不斷執勤的警察,身體也受不了,有員警,趁著換班空黨,到場內找醫療團隊,說自己很不舒服,醫師,反對服貿的長期抗戰,群眾情緒緊繃,陸續發生的意外狀況,就像危險警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