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4 12:00

學生蓄勢待發 政院加強戒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一場學生強占行政院的大規模抗爭活動,造成警方與學生雙方的流血衝突,儘管抗爭人群在清晨四點35分全部強制驅離,不過還是有零星的學生徘在行政院周圍不願離去。大批的警力也依舊鎮守現場,還加派人力來加強固定拒馬,防止隨時再有突發的抗爭活動,人群散去留下了整地的垃圾,清潔人員也是輪班掃了24小時。

  大喊「敬禮」,兩名學生對鎮暴警察上敬意,守夜抗爭的學生雖然都已經離,還是有零星的學生在行政院周圍徘,彎腰低頭撿垃圾;另外這兩位學生用行動澄清他們不是暴民。

  一整夜的流血抗爭活動,人群散了現場還有等著善了的東西,連清潔人員都24小時輪班,但是滿地的垃圾好像,會自己生出來一樣掃都掃不完,同樣不斷輪替交班的還有警方,手拿盾牌鎮守各個出入口,行政院周圍被警力包圍,被推倒破壞的拒馬,全部扶正規位,連夜管制的交通,也在清晨將近六點恢復。

  馬路上湧現上班的車潮,不過還是有學生、上班族今天自己放假,為的是來不及昨夜來不及参與。激烈的衝突暫時落幕了,有人心情依舊激動,有人一如往常的上課上班,畢竟錢還是要賺,日子還是要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