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3 18:57

癌友做"大笑瑜伽" 失眠不藥而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心打鼾太大聲是健康警訊,那麼睡不好該怎辦呢?來看台中醫院要教民眾這種大笑瑜珈釋放壓力,有癌症病友試過後,多年來的失眠困擾不藥而癒。寧可笑死,也不要病死,笑口常開不僅可以帶來快樂,還可以治病。

  台中醫院引入大笑瑜珈,輔助罹癌的朋友,用笑聲消除焦慮,增加抗癌的信心,許多癌友接觸大笑瑜迦後,多年失眠困擾不藥而癒。大笑聲,笑到露出八顆牙,笑到搖搖擺擺,忍不住想跳起舞來,每個人都好快樂,其實他們都背負著罹癌的身心煎熬,曾經巨大的壓力讓他們好焦慮,接觸大笑瑜才知道,原來笑久了,快樂就成真了。

  我們大笑之後呢,身體裡面我們的內分泌、腦內啡、紅血球的帶氧量都會增加,心情舒暢了,思考跟著變樂觀,健康的心靈讓他們抗癌更有信心,焦慮和失眠,通通不藥而癒,我們的上課還不是很長我可以深深的感受到,我的睡眠改善了,如果無法改變世界,就用笑容改變自己。這群罹癌的生命鬥士,曾經靠安眠藥捱過漫漫長夜,如今他們要用大笑戰勝一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