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大笑30分鐘 有益健康沒煩惱

 / 台北市

  新的一年,有一群人用開懷大笑來迎接,他們是一群很愛『笑』的團體,每天哈哈大笑三十分鐘,對自己內臟做了最好的按摩,他們自稱『愛笑俱樂部』,裡面有憂鬱症患者、癌症病患等,也有醫生加入行列,醫師表示,國內外研究都有發現,這種『笑笑瑜珈』的確讓很多病患忘記病痛,而且笑久了,身體越來越健康。

  拜年,用笑的,而且還不准講話,只准笑。一群愛笑的人,組成『愛笑俱樂部』,由『笑長』帶領『笑友』,每天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哈哈大笑。『獅子的笑』,舌頭一定要拉長;『看護照的笑』,像是看到別人護照上大頭照時,就會很想笑;『兔寶寶的笑』,要跳,還要裝可愛。

  今年七十一歲的陳媽媽,自從加入愛笑俱樂部之後,沒有人相信她居然是癌症病患,陳媽媽說,多虧兒子當初硬拉她一起來笑一下。笑,加上肢體動作,很快就會喘,會流汗,心胸變得開朗,是很好的運動,也可以按摩內臟。

  如果本來快要生氣了,不防用這個『避免爭論的笑』,來化解,順便幫朋友『抓龍笑一笑』,然後手牽手『笑成一團』,健康快樂迎接新的一年,別忘了,百善『笑』為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