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1 00:00

新聞搶先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#新聞搶先報】

1.馬航MH192客機起飛時發生爆胎緊急返航,凌晨安全降落吉隆坡機場,159名乘客和7名機組員全都安全下機。

2.沙烏地阿拉伯確認20起新的「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」(MERS)病例,罹患此病毒,有三分之一病患會死亡,目前這種疾病無藥可以治癒。

3.核四風暴來襲!其中備受矚目的「江蘇會」最快本週登場,江宜樺表示,歡迎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就重要國家大事或國人關心議題交換意見!

4.速食店附設兒童遊樂場意外頻傳,台北市政府檢測速食業者共8家門市遊樂場滑梯設施,竟然沒有一個能夠全數符合標準!

5.要命的延遲!南韓客輪歲月號沉沒慘劇,延誤半小時進行疏散及安全逃生措施竟釀成大禍!

6.職棒在博思、週日看華視!華視週日首度直播中職賽事,中信兄弟張志豪通知台東老家沒有裝設mod的爸媽收看,張志豪果然也在比賽中有一分打點的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