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5 12:00

一下雨就漏水 桃園機場真丟人!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梅雨也讓桃園機場遭殃。二航廈的免稅商店區,天花板禁不起大雨,開始漏水,只好趕快放桶子接水、鋪地毯吸水,旅客抱怨,國家門面怎麼會一下雨就漏水,真的沒面子。

  梅雨季剛開始,連夜大雨不只釀成死亡車禍,連桃園機場也立刻漏水,讓旅客覺得不方便之外,臨時放水桶裝雨水,也影響國際門面。因為機場是平頂結構,加上玻璃維幕中間填補的矽膠,風吹日曬會慢慢龜裂,一下雨就漏水。再不趕緊維修、防漏水,往後下雨天只會越漏越嚴重。

  滴滴滴,天花板也下雨,三個水桶夠裝嗎?連夜大雨,桃園機場免稅店也淪陷,店員也只能對著天花板瞠目結舌,保全人員除了維安工作,更得隨時待命,看雨什麼時候會滴下來,旅客抱怨,桶子排排站,叫國際門面怎麼擺。

 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平頂結構設計好美,但中看不重用,玻璃維幕中間填補的矽膠,風吹雨打就會慢慢龜裂,偏偏導引溝又不夠多,一到下雨天就變無解。雖然機場應變,舖地毯吸水,但旅客經過還是得步步為營。

  梅雨季才開始,就漏成這樣,防漏水設施再不趕緊加強,恐怕哪天,機場也會變成游泳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