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8:58

瓦斯管破裂! 學生火苗旁吃滷味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市鬧區下水道工程不小心挖破瓦斯管,下水道口當場起火燃燒,現場瀰漫濃濃瓦斯味,消防隊員戒備,沒想到卻有一群高中生非常大膽,就在距離起火點不到三公尺的滷味攤,大吃美食。

  苗栗市鬧區地下水道工程,疑似不慎被挖破管線,瓦斯管破裂起火燃燒,現場濃濃瓦斯味,消防隊員戒備,附近住戶更擔心因此引發火警,但卻有一群高中生實在膽大,在一旁的滷味攤照吃不誤,但好險最後火勢不大,虛驚一場。

  瓦斯管破裂,起火燃燒,消防隊員不斷灑水,現場濃濃瓦斯味,要戒備避免靠近,卻引來附近居民好奇關注,原來是下水道工程疑似施工不慎,造成瓦斯管破裂起火。事發地點就在苗栗市鬧區,消防隊高度警戒,不斷灑水,但就有這群膽大高中生不但不怕,還在一旁照樣排隊買滷味。

  怕嗎?瓦斯漏氣冒火,但吃飯皇帝大,照樣排隊,夾菜買滷味,距離失火管線短短不到三公尺,好險最後火勢受到控制,虛驚一場,但在鬧區街頭瓦斯漏氣,都已經起火了,一不小心可能會災情擴大,學生的淡定精神,實在讓人傻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