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7 12:00

藍甲級動員! NCC3名新委員過關

王馨曼 林信辰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立法院上午處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新任委員人事同意權投票,3位被提名人分別是陳憶寧、翁柏宗以及杜震華,經過一個多小時投票,結果出爐,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,立法院同意3人為新任NCC委員。

  NCC3位新任委員提名人,一大早就到國民黨團,跟立委們一一拜會,希望一會兒後的人事同意權投票,能全數通過。國民黨團書記長王廷升,全力知持,國民黨團今天發動甲級動員,表態全力支持3位提名人,分別是陳憶寧、翁柏宗還有杜震華,他們必須獲得出席立委過半同意才能通過任命,但民進黨全體不進場投票反擊,至於台聯黨總召賴振昌表示,只有陳憶寧敢對大陸的華為通訊設備SAYNO,黨團會支持陳憶寧。

  但其他兩人會投反對票,葉宜津,我不去投票啊我幹嘛替他們背書,3人通過,投票結果出爐,出席委員一共68人,陳憶寧獲得66票同意,翁柏宗63票,杜震華則是65票,3人正式成為新任NCC委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