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7 12:00

澳洲研究 孕婦嗜吃甜食恐易早產

朱培滋 宋佾璋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生寶寶的女性注意了,澳洲有大學研究,發現女性懷孕前,如果常吃垃圾食物或糖份高的零食,早產風險將提高百分之50。

  您喜歡吃洋芋片或是高糖分的垃圾食物嗎,澳洲亞德萊德大學最新研究發現,女性懷孕前常吃垃圾食物或糖份高的零食,早產風險將提高50%,國內醫師表示肥胖和吃太多甜食導致的高血壓,都是早產的間接原因,不過還是建議媽媽少吃甜食比較好。草莓蛋糕、馬卡龍、冰淇淋,一口接一口,甜食魅力好難抵擋,但如果妳是懷孕的準媽媽,這可不能多吃。

  還有還有,洋芋片餅乾這種垃圾食物,準媽媽也得忌口,是誰說不能吃的?澳洲有研究調查,女生懷孕,常吃垃圾食物或糖份高的零食,早產風險提高50%,醫生間接,雖然沒那麼絕對,但還是有影響,其實早產原因很多,醫生建議懷孕前懷孕時,飲食都要留意,總之,為了妳的寶寶健康,愛吃垃圾食物的壞習慣趕快改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