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觀光宣傳節目 奪日間艾美獎

朱培滋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的美景美不勝收,這回再度登上國際版面。美國旅遊節目和台灣觀光局合作製播的《台灣燈會旅遊特輯》,由節目主持人羅森多(Joseph Rosendo)主持。今年入圍日間艾美獎最佳特別古典寫作、最佳主持人和最佳導演三個獎項,最後羅森多成功拿下最佳主持人。在頒獎典禮上,羅森多大讚台灣真的是個好地方。

  燈籠高高掛,台灣每年的元宵燈會超熱鬧,平溪還有放天燈活動。美國旅遊節目和觀光局合作,製播台灣《台灣燈會旅遊特輯》,由資深節目主持人羅森多主持,首度讓以台灣觀光為主題的節目在日間艾美獎獲獎。拿下旅遊節目最佳主持人獎,頒獎典禮上羅森多舉著獎盃,笑得好開心。

  羅森多就是這麼熱愛台灣,他以深度旅遊方式,帶領外國觀眾深入每個台灣角落。製作單位表示,下一個節目是鐵道文化。節目獲得肯定,透過鏡頭,也讓台灣的美揚名國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