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8 18:58

寵物用品展登場 吃.穿比人還好!

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寵物用品展星期五即將在南港展覽館登場,用品也越來越高級,像是天然毛髮染料,使用食用級色素,狗狗吃掉也沒關係,看準飼主愛狗肯花錢的心態,有業者推出鑲了紅寶石和水晶的狗狗外套,市價高達27萬,還有寵物毛髮做成的鑽石,不但要耗時7到9個月,50分就要價37萬,比天然白鑽還要貴。

  五顏六色的狗狗,這一朵朵花可不是真花,而是狗毛做出來的造型,不過染這麼多顏色,難道不怕染料傷狗狗身體嗎?都是食物等級,就算狗兒貪吃舔了也沒關係,就連這金粉,都是果凍粉為主要材料,想疼狗還有更高檔的款待,BLINGBLING的狗狗外套,別小看它,上頭的紅寶石都是真的,搭上一整面名牌水晶要價27萬,就連狗提籠也都是好幾萬元,不過這不是最貴的。

  閃亮亮的鑽石,這不是天然的,而是愛狗飼主,拿寵物毛髮做出來人工鑽石,號稱硬度組成過程都跟天然的一樣,但價格可貴得多,比天然鑽石還要貴,不過就是看準飼主愛狗心態,希望牠們時時刻刻陪在身邊,只能說現在狗兒越來越享受,享受可能比人還要優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