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5 18:57

動漫祭首日! 粉絲冷天徹夜排隊

魏于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台北「開拓動漫祭」登場。雖然天氣冷又下雨,還是澆不熄動漫迷的熱情,有人為了想限量商品,排隊排了13個小時,當然也有很多人,費盡心思COSPLAY,就像一場盛大的嘉年華。

  熱鬧的場面,帶您看到今天是開拓動漫祭第一天。儘管天氣濕冷,還是有大批的動漫迷同好是費盡巧思,從頭到腳COSPLAY成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。整個會場,就像一個盛大嘉年華。有的粉絲為了搶現量商品,從昨天就開始排隊。昨天晚上九點排隊,等3到4個小時才排到門口,今天誰都不宅了,這會把台大體育館,包圍的進退兩難。千金難買的量簽名,再多錢,心動就砸啦。

  遇到喜歡的動漫人物,都是女神,台上唱唱跳跳,台下瘋狂尖叫,堪稱萌系。從日本飛過來的偶像團體,一顰一笑,都能引來騷動,動漫界,不只名人當道,素人也能當明星,從頭到腳這身打扮,平常走在路上,大家都會盯著你看,現在沒人嫌你怪,我覺得他很帥,粉絲們是手舉高搶著拍,還一個一個疊羅漢,說這裡是,嘉年華,動漫迷最閃亮的舞台,真的一點都不誇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