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6 12:00

免稅店順手牽羊 被逮付帳來不及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有位46歲美籍中國女老闆凌晨過境桃園機場,逛好幾家免稅商店竟然直接順手牽羊,被保全盯上,警方趕緊在廁所外將她逮捕,但他被捕後不認帳,還說「我只是沒付錢,那我付錢全買下來好了,我還要趕飛機」,讓現場員警聽的瞠目結舌,還是將他依竊盜罪嫌,移送地檢署。

  白色上衣的女子,從容從機場廁所,走了出來,但立刻被保全攔個正著,就因為他,經過機場免稅商店,一連順手牽羊,好幾樣免稅商品,點貨發現有少,偷的不只是,市價將近5000元的,名牌精緻手環,連菸酒免稅店和禮品店也遭殃,趁著沒人注意,樣品酒和高級書籤夾,也順勢進了他的包包,幸好保全相當機警,早就鎖定,通知員警逮人,但這位46歲女竊賊,意外鎮定,還說「我只沒有付帳,那我付錢就好了,還要趕著搭飛機。」

  員警好傻眼,而事後調查,這女賊還是個美籍中國老闆娘,讓人難以理解,怎麼會,他爲了區區幾千塊,當上女竊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