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3 11:30

假考察真玩樂 高議員逛情色店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是假考察,真玩樂嗎?高雄市議會爆出,正副議長帶著議員一共四十幾人到日本去考察,沒想到有議員被拍到在飯店打麻將,甚至出入情色酒店,而且這趟旅費四百萬,花的都是人民的血汗錢。

  週刊拍攝的照片中就是高雄市議會新科議員蔡金晏,在日本橫濱的風化區進出,只見蔡金晏先是停留在一家情色店前觀望,後來進去後不到十分鐘又出來,而這情色店門口張貼的海報還寫著禁止18歲以下進入,這是由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所帶領議員,和議會職員等一行四十多人所組成的考察團,用議會編列的預算,花了將近400萬的公帑去日本,他們還在著名的跨海大橋上留影,但他們真的是去考察嗎,因為被拍到晚上在飯店時,像是民進黨總召洪平朗、議員錢聖武、李順進等人,都在牌桌上打麻將。

  而且這團被稱作豪華旅遊團,住的飯店相當高級,一晚就要價台幣一萬三千塊,在五天四夜的行程中,像是議員林國正也帶著太太一起去玩,甚至最後一天在海埔新生地的考察行程,也都在免稅商店血拼,照片中被拍到逛風化區的新科議員蔡金晏,上午立刻在議會出面喊冤,拿考察所拍的照片,議員急忙澄清,他們真的是去考察,但被拍到的行程中,從2月18號第一天,就有議員在麻將間打牌、19號也是有泡湯打麻將、20號就去商場血拼、21號有議員去逛風化區,最後一天的行程也是去逛免稅店,一張張相片也讓小老百姓也不免懷疑,到底是不是拿了人民的血汗錢去國外玩樂享受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