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6 12:00

轟!30米擋土牆崩垮 壓路樹砸2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縣全興工業區一家水泥加工廠,昨天晚間發生擋土牆倒塌意外,倒下來的水泥擋土牆,長30公尺高6公尺,轟的一聲倒下,也讓砂石輸送帶掉下來,不僅壓倒多棵路樹,也把停在路邊的2輛小轎車壓毀,還好無人傷亡。

  彰化縣全興工業區一家水泥加工廠,昨天晚間發生擋土牆倒塌意外,靠近馬路的砂石貯存倉庫,有一個大約30公尺長6公尺高的水泥擋土牆,突然轟的一聲倒下,裡頭20公尺的砂石輸送帶也掉下來,不僅壓倒多棵路樹,也把停在路邊的2輛小轎車壓毀,還好無人傷亡。

  30公尺長6公尺高的水泥擋土牆,整個垮下來,連一旁倉庫裡,20公尺長的砂石輸送帶,也都全塌了,停在路邊2轎小客車,被壓毀還好當時車子裡沒人,意外發生在25號晚上7點多,彰化全興工業區,這家水泥加工廠,突然出現轟的一聲巨響,廠房瞬間煙霧瀰漫,連路都看不到,廠方說做了1、20年,從沒發生過這種事,損失難估計,懷疑是擋土牆彈性疲乏導致,真的原因還要調查,但無人傷亡是不幸中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