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6 12:00

搶攻七夕情人節商機 飯店比巧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下個星期六就是七夕情人節,計畫好要怎麼過了嗎?有飯店推出情人節套餐,頂級食材加上精緻擺盤,讓情人甜蜜過節,吃膩大餐還有清爽的下午茶,健康養生的蛋糕,搭配特製飲料,融化戀人的心。

  下個星期六就是七夕情人節,計畫好要怎麼甜蜜過節了嗎?有飯店推出情人節限定套餐,主廚使用頂級食材,還有精緻的擺盤,情人們一起享用美味餐點,但吃膩大餐,也可以來個清爽的下午茶,一口口品嚐甜而不膩的蛋糕,搭配上專業調酒師調製的香醇飲品,讓甜品融化戀人的心,型男調酒師,專為情人節設計飲品,使用新鮮的檸檬汁,還有鳳梨汁,再加上覆盆子果泥,帶著酸甜滋味,就像戀愛一般,讓人再三回味,從窗外看去,101就矗立在一旁,喝著飲品,再搭配101造型的下午茶擺盤,一起渡過浪漫的每一刻。

  另一家飯店業者,推出造型典雅的日式蛋糕,搶攻情人節商機,這款荔枝覆盆子慕斯,上頭還有愛心造型的巧克力,新鮮果泥製作,搭配上口感綿密的蛋糕,其他像是鳳梨芒果慕斯,焦糖栗子塔,也有不同的滋味,一口甜點再喝一杯氣泡飲品,再適合不過,噴槍手烤油花分布均勻的鮪魚,表皮微焦,還有奇異果醬汁,加上精緻的擺盤,視覺和味覺享受,飯店紛紛推出情人節限定,讓戀人們,想渡過浪漫時刻,有更多不同的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