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1 23:00

2354噸丙烯消失 李長榮請給交代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華視新聞獨家掌握到,有華運公司員工爆料,在氣爆當天下午,有一艘李長榮的貨輪,載了2354噸的丙烯進港,透過華運倉儲,送往工廠,不過運送途中偵測到的流量,突然降為0,大量的丙烯,到底去了哪裡?李長榮交待不清。

  這一夜的爆炸,高雄市瞬間滿目瘡痍,瓦斯管線,引發氣爆的兇手,到底是誰?副市長丙烯釀禍,丙烯是氣爆主因,那到底是誰的管線流出來的。根據華運公司人員爆料,一台李長榮的帝王號,26號從泰國出發,氣爆當天下午,正巧從高雄港57號碼頭進港,當時裡面還載著2354噸的丙烯,先運送到前鎮廠,再送到華運倉儲,加壓送進李長榮大社廠,但是李長榮卻自己證實,20:49分發現這條管線的偵測值變成0,這中間大量丙烯,到底去哪?

  難不成揮發了。李長榮發言人面對追問,閃躲拒答,依舊強調不是他們管線爆炸,但是目前已經證實,丙烯是氣爆元凶。李長榮貨輪當天又運載2354噸的丙烯進港,卻憑空消失,誰是凶手,恐怕呼之欲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