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8 18:58

陳進發子燒榜單 遙寄父親節禮物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是父親節,但是對高雄市前竹東里里長陳進發的大兒子陳冠榮來說,今天是第一個沒有爸爸的父親節。他強忍悲痛,決將剛考過的腎臟專科醫師考試榜單,燒給父親,當作父親節禮物,也希望爸爸在天之靈,能夠放心。

  哭的雙眼紅腫,前竹東里里長陳進發的兒子陳冠榮,在父親節這一天到爸爸的靈前,拿著剛考上腎臟專科醫師的榜單,要燒給爸爸,當作父親節禮物。前竹東里長陳進發兒子陳冠榮考試通過,第一個沒有爸爸的父親節,陳冠榮難忍傷心,但仍一肩扛起自救會會長的會長的重擔。原本以個人名義聲請假扣押榮化450萬元,但隔天卻決定放棄對榮化假扣押,也希望市府能放棄對榮化19億的假扣押。至於要不要申請國賠,陳冠榮表示目前還要再和災民討論,希望找出對高雄災民、家屬和對榮化員工,最有利的辦法。

  另外陳冠榮也看到,高雄氣爆事件,包括市府和經濟部官員紛紛請辭,但他認為這是不負責任的做法。陳冠榮遺傳了爸爸的熱心助人,他知道現在沒有時間難過,而是要和災民一起重建家園,他也希望,政府官員要有扛責的勇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