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8 12:00

氣爆見溫情 旅館協助就醫供住宿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不幸的高雄氣爆意外也看到人性的溫情。氣爆當時,一心路附近不少民眾被路旁火勢波及、燒傷,紛紛跑到附近一家汽車旅館,跳進水池想要減緩燒傷的刺痛感。旅館業者紀小姐除了協助傷患送醫,還大方提供所有房間給災民免費住一個月,甚至不惜成本拆掉隔著醫院的牆,方便救護車通行,這樣的善行義舉,讓災民相當感動。

  他們要指引水池的方向,幾位頭戴安全帽的騎士,匆匆忙忙跑進旅館,下一秒,爬進了牆外的水池,不停往身上淋水,還有人連著安全帽,整臉都泡進水裡,舒緩刺痛,因為氣爆當時的火太猛了,這就是安全帽。

  拿出當時傷者留下被氣爆炸花的安全帽,旅館老闆娘感同身受災民煎熬,大方開放所有房間給災民免費住一個月,甚至不惜成本,拆掉隔著醫院的旅館圍牆,牆拆了,和災民隔閡的牆也拆了,一心路不能走,卻阻擋不了老闆娘一心和高雄災民同舟共濟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