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2 18:58

毒蟲揮傘砸屋 攻擊路人挑釁警消

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一名男子,吸毒後情緒失控,把雨傘折成狼牙棒不但在家裡打亂,還衝出去要攻擊路人,民眾嚇得報警,警消到場時男子仍舊相當激動,不但一直挑釁警消人員,還伸腳踹人,他的媽媽一直耐心的安撫還緊緊的抱住兒子,只不過,身體被抓狂的兒子撞來撞去,但是當媽媽的還是沒有放手,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讓兒子,因為傷了警察而罪加一等。

  看到警消人員到場,不理會員警的好言勸說,男子不但不配合,還伸出腳來要踹人,擔心兒子會傷了人也傷到自己,他的媽媽兩手環抱,緊緊的抱住他,儘管媽媽耐心的安撫他,男子還是沒平靜下來,還不斷的想把媽媽甩開,當媽媽的使勁力氣抱緊兒子,就是擔心兒子會失控,傷了警消人員而罪加一等,根本不在乎被撞來撞去,可能撞出傷來,而員警也害怕男子,會傷害到自己的媽媽,只好使出強硬手段。

  男子被三四名警消人員,壓制到擔架上被五花大綁,一旁的媽媽看了不捨,還是擦去淚水要送走兒子,嘉義市這名男子,吸毒後情緒失控,在家裡破壞家俱大吵大鬧,雖然男子最後還是制伏,但是當媽媽的護子心切,讓警消都感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