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8 18:58

毒蟲住院毒癮發 竟在病房開毒趴

黃佩華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凌晨,板橋一間醫院突然傳出塑膠燃燒味道,病患擔心發生火警,或是氣體外洩,趕緊通報護理站,但有一間單人房,門竟然鎖起來,被砍斷手腳筋病患莊姓男子,就是父親節當天,在新北市土城汽車旅館,遭槍殺身亡的毒販小弟,他住院竟然毒癮發作,找來朋友在病房開趴,真的是囂張至極。華視新聞獨家找到目擊者,帶您了解。

  工業用電風扇,工業用電風扇,強力通風吹散房裡的異味,這間單人病房,竟然成了毒品轟趴的地點。目擊者:形容味道,門縫塞起來,護理師一間一間查,發現角落邊間單人房,怎麼推都推不開,叩警察上門,逮捕毒蟲。

  莊姓男子嫌犯回應記者:問話,坐在輪椅上的莊姓男子,就是土城槍擊案,被開槍射殺身亡,綽號「蝗蟲」的毒梟兄弟,他們的手下。當時他也被對方砍斷手腳筋,住進醫院卻不安分,毒癮發作竟然找朋友,兩男兩女在病房開起毒品轟趴,自投羅網。

  徐大宏板橋分局偵查隊長說:警方在病房當場搜出七百多公克的K他命,讓四名嫌犯賴也賴不掉;以為病房最安全,卻沒想到醫院都是中央空調,11樓一整層,大約六十名病患和家屬,都聞到了怪味道,怪就怪在自己沒常識,被逮也是剛好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