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0 18:58

鳳凰來勢洶洶 氣爆災區緊急防颱

邱顯雄 蕭鈺燁 欒治誼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氣爆意外,事發至今己經一個多月,重建工作還沒完成,就遇上來勢洶洶的鳳凰颱風,當地民眾人心惶惶,有的店家,連屋頂和圍牆都還沒修好,現在仍然用帆布克難蓋著,有人則是趕緊堆砂包自保,民眾無奈的說,如果到時候,水淹太大,也只能先逃命要緊了。

  堆砂包,高雄氣爆災區的住戶,趁著風雨還沒來,趕快堆砂包,但越堆火氣越大。住得不安心,民眾當然火大,再看看,三多路上這家藥局,一樓牆面至今還是靠大帆布,克難圍住,不只這裡再往樓上走更慘。

  老闆娘擔心得睡不著覺,就怕風雨一來,帆布根本撐不住,到時候整棟4樓透天厝,肯定慘兮兮,不過這戶民宅的地下室,已經先淹水了,樓梯和地磚濕答答,住戶乾脆用衛生紙吸水,想到鳳凰颱風來勢洶洶,民眾心驚驚。

  民眾除了做簡單的防風準備,只能祈禱風雨不要太大,工程單位也加緊趕工,抽除積水和污泥,希望讓災害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