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0 18:57

方國強跨界打造 主播服增添柔美

連昭慈 李宇承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設計師方國強的設計禮服,曾經多次出現在臺灣許多重要的頒獎典禮上,更深深獲得第一名模林志玲的青睞。2014年方國強首度嘗試打造主播服,把女性的柔美元素加進原本嚴肅的套裝當中,呈現了20套煥然一新的訂製服裝。方國強精彩的跨界文創,帶您一塊來看看。

  一身紫色旗袍,合身的剪裁,把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優雅身段襯托得更加淋漓盡至。卡嚓,不管是用上萬顆施華洛世奇水鑽打造而成的白色晚禮服,還是淺藍色亮面材質的魚尾設計款,都深受志玲姐姐喜愛,而幕後操刀的人,就是他,國際級訂製服教父-方國強。

  累積了30多年的設計功力,2014年方國強把觸角伸向講求專業與權威感的主播臺,為中華電視公司的12位主播打造專屬服裝,而這次的跨足,堪稱時尚界和新聞圈的創舉。

  8月19號的成果發表會上,華視的12位主播,換上了方國強為自己量身打造的20套訂製服,踩著練習不到一個星期的臺步,踏上伸展台,飽和的色彩,立體的剪裁,讓主播們在播報臺前,專業中不失柔美,這次方國強的設計版圖,再次宣告成功跨足。

  其實,方國強除了是訂製服教父之外,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身分,就是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女婿,回想第一次見到老婆的那一瞬間,方國強不諱言,就是一見鍾情,只不過身為柬埔寨華僑的他,臺語不太輪轉,和我們的經營之神根本雞同鴨講。

  因為特殊身分,讓方國強行事更加低調,但在專業領域中,方國強不斷地求新求變,創造了時尚的更多可能性。在不斷前進的跨領域、跨時代精神下,方國強要永遠給人無窮驚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