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1 18:58

大雨淘空地基 少女差點被沖走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風雨大,驚人的雨勢也釀成災情。東新村大南橋旁,一戶住戶,緊鄰橋邊,地基被大水沖刷,大片崩落,一名18歲的少女,剛好站在橋邊,就摔到兩公尺深的堤防下,差一點被大水沖走;另外,知本附近出現大片山崩。

  鳳凰颱風來襲,在台東帶來豐沛雨量,東新村大南橋旁邊一戶住戶,因為緊鄰橋邊,地基竟然被大水沖刷,大片崩落,一名18歲的少女,剛好站在橋邊看水流狀況,腳下突然一空,摔到兩公尺深的堤防下,差一點,就被大水沖走。

  另外,知本附近也有大片山崩,被民眾直擊紀錄。大片土石,夾帶著樹木,不斷往山下滾,附近住戶,看得膽戰心驚。(畫面來源:台灣國際緊急救難總隊提供),知本森林遊樂區旁邊山崩。

  台東東新村的大南橋,也有意外狀況,滾滾泥水,大力沖刷,住在橋邊的羅姓少女,擔心的往下看,沒想到,地基淘空,人跟原本放在地面的櫃子,一起摔到兩公尺深的堤防內,差一點,就被大水沖走,羅姓少女家屬,幸好,情急之下她拉住旁邊黑色水管,家人把她救上來,走回客廳,小腿肚上的大片擦傷,還是怵目驚心。

  雨,還在繼續下,大水甚至滿過路面,連救護車要靠近,都有困難,背著簡單的背包,手裡提著衣服,打赤腳走過對岸,羅姓少女跟家人,根本不敢繼續住,緊急撤離,就怕危險情形,一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