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0 12:56

撇九月政爭恩怨? 馬王相敬如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去年九月政爭後,馬王互動就成焦點,去年國慶日兩人上演大和解,事情經過一年今年國慶總統馬英九與立法院長王金平,互動似乎更融洽,兩人不約而同打上紅領帶,總統致詞時王金平更是全程站著聽講表現尊重,不過王金平似乎跟總統夫人周美青互動更好,看表演時兩人不時都能聊上幾句。

  王金平陪同馬總統,進入國慶大會會場,經過去年九月政爭,王馬國慶二度同台,似乎感情更融洽了,打的領帶不約而同都是紅色系,國慶文告照例,馬總統一開口就是王院長,而王金平以示尊重全程站著聽。

  

  口號跟著呼,馬總統講完兩人馬上禮貌性握手,再領著馬總統向友邦致意,坐下前不忘再握一次,客氣的很,而坐在中間的夫人周美青,跟王金平很有話聊,雷虎小組飛過觀禮台兩人邊看邊討論,馬總統偶爾也插上兩句話,偶而喝喝水,但王金平周美青想到就能聊上兩句,不過注意到沒?王金平或許籌備國慶太勞累,鼻子上長顆大痘痘超明顯,而今年綠營沒出席也沒看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倒是新黨主席郁慕明,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都全程參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