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1 09:15

全民滅〝頂〞! 也要剷〝屏〞嗎?!

全民滅〝頂〞! 也要剷〝屏〞嗎?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留下的爛攤子,誰來收?昨天(31日)爆出屏東衛生局洩密給頂新公文的事件。諷刺的是,昨天出席屏東縣府記者會的衛生局長李建廷,因為郭烈成地下油廠餿水油風暴,1個月前和其他4名屏東縣府首長,請辭以示負責,辭職令今天生效,不料離職前又爆洩密瀆職爭議!

涉嫌洩密的屏東縣衛生局稽查員蔡青蓉,有24年公務員資歷,之前主要負責餐廳稽查,但因為熟悉油脂的知識,在強冠餿水油案爆發後,才正式加入「查油小組」,一路辦到頂新黑心油。雖然蔡青蓉強調,絕無跟廠商串通,但屏東地檢在31日下午,仍然以洩密罪嫌將她暫列被告!

昨天晚上華視「新聞廣場」第一時間就到屏東東港現場開講,特別邀請到關鍵人物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,鍾佳濱在現場對著鄉親們極力解釋原委,講的口沫橫飛,現場觀眾卻無動於衷,當主持人問相不相信縣府說詞時,現場頻頻搖頭說「不相信」,徹底打了鍾佳濱的臉,看來屏東縣府不只是螺絲鬆了,還到了快要解體的地步!

從餿水油事件,對老農多次檢舉無動於衷,到這一次涉嫌洩密公文給頂新,選戰逼近,執政團隊頻出包,屏東縣政府要如何力挽狂瀾,可能需要加快腳步做出對策。否則越演越烈的不只是全民滅"頂",恐怕也要全民剷"屏"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