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6 19:07

新聞廣場登場! 立委名嘴相挺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給觀眾更多樣的選擇,華視新聞除了優質新聞,台灣史上最早的CALLIN節目華視新聞廣場也重新回歸,廣邀民眾說出基層心聲,下午節目內容正式對外公布,常常出現在政論節目的名嘴立委們,也直說很特別。

  最新節目形態,變形金剛戰車搭成舞台,台灣史上最早的CALLIN節目重新回歸,接下戰帖,邀請來包括國民黨民進黨,親民黨新黨台聯黨的重量級人物,但這回提問的名嘴,在台下民眾請問,現場問立刻答,準備上陣的立委或黨團重要人物各個繃緊神經,立委黃偉哲,新黨主席郁慕明,觀眾問的問題千奇百怪,主持人也得隨時準備接招。

  節目主持人楊月娥VS.節目主持人曹世杰,立即的反應讓小市民的聲音被聽見,接下來選前40幾天,這輛戰車將會全省走透透,中華電視公司總經理王麟祥,CALLIN節目換個態度,換個方向來討論,想敲碎執政或在野的水泥腦袋,很多素人名嘴已經躍躍欲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