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2 19:21

萬聖節"驚喜" 嚇倒高壯球員

綜合報導

  萬聖節搞怪,美國就有人在球員的休息室,設置了小機關,一打開就會彈出蛇,連高壯的球員,都被嚇破膽。

  萬聖節搞怪,有人扮鬼,有人裝鬼,也有人設置機關嚇人,就連平常身材高壯的球員,被這小機關一嚇,可真的是差一點就把膽子嚇破了,休息時間,球員走進休息室,牆角邊怎麼多了個盒子,上前一看,嚇,這盒子裡,裝的是什麼,讓身材高壯的球員,一打開之後,立刻退後三步,原來這盒子裡,有一條,像是蛇一樣的長條物體,把天不怕地不怕的球員,扎實嚇了好大一跳。

  這麼近距離,看見疑似蛇的物體,躲在箱子裡面,任誰都會嚇一跳,但別緊張,這只是萬聖節開玩笑啦,假的蛇,放在箱子裡面,箱子一開,蛇就會自動彈出來,打開箱子人,要不被嚇到,可真的是太難了。

  萬聖節有人裝機關搞鬼,也有人直接扮成鬼走上街頭,從背影看過去,還沒有發現異狀,但頭一轉過來,臉變成僵屍,眼睛也變得好恐怖,要是他突然從背後出現,嚇,要路人不害怕都很難啊,好險萬聖節過去了,像這樣在路人嚇人的情景,可以先暫時不用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