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3 19:00

選戰漸白熱化! 地下賭盤盛行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警政署長王卓鈞表示,已經著手調查中南部的地下選舉賭盤情資,那我們先從競爭最激烈的嘉義市長來看,有知情人士爆料,涂醒哲的局勢開高走低,原本他還讓陳以真2000票,這一兩個月卻是大翻盤,變成陳以真讓涂醒哲3000票,如今更是一面倒,陳以真大贏5000票,對照現在檯面上的民調來看,陳以真35%的支持率,對上涂醒哲的31%,相當吻合。

  你好你好陳以真加油加油,握住每一雙手,誰也不錯過,這一份認真,也讓陳以真扭轉局勢,有地下民調之稱的選舉賭盤,最近一一開盤,陳以真PK涂醒哲,情勢有如倒吃甘蔗,選情分析師陳以真現在讓涂醒哲5000票,對照平面媒體10月份的民調來看,陳以真35%的支持率,對上涂醒哲的31%,與賭盤相當吻合。

  但其實一開始,在民調上陳以真落後涂醒哲,當時賭盤也開出涂醒哲讓陳以真2000票,但隨著蕭淑麗退選後,陳以真一路向上,換成她讓涂醒哲2.3000票,到現在讓了5000票,選情分析師現在王卓鈞說要掃盪會不會影響賭盤大家不敢賭會,警方提醒投注地下賭盤是違法行為,選情分析師說這些數據大家參考一下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