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3 19:14

汽油身上澆! 醉男負氣自焚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一名30歲男子,和妻子吵架後,跟哥哥到燒烤店喝酒解悶,沒想到喝了酒,又跟哥哥起口角,男子一氣之下,竟然拿汽油往自己身上淋,當場點火,整個人變成一團火球,店內一陣驚慌,客人和路人趕緊拿滅火器滅火,而男子全身遭到百分之八十、二到三度灼傷,傷勢嚴重。

  宜蘭發生一起自焚案件,一名三十歲的藍姓男子因為和老婆吵架,和自己哥哥去燒烤店喝酒解悶,沒想到酒後又和哥哥發生口角衝突,竟然拿汽油往自己身上澆,然後當場點火,差點燒到店內客人,路人趕緊拿滅火器滅火,這名男子全身百分之八十的面積,二到三度灼傷,傷勢嚴重。

  燒烤的監視器上可以看到,穿著淺色上衣碎花短褲的藍姓男子,手上拿著汽油,打開瓶蓋後,拿走放在桌上的打火機,然後就把汽油往自己身上倒,另外一個角度可以看到,路邊突然出現一團火光,就是藍姓男子點火,燒烤店的客人趕快拿滅火器將火撲滅,還用清水幫他降溫,身上的衣服全部燒光,全身有百分之八十的面積燒傷,原來他是在家裡跟老婆吵架後,跟哥哥到這間燒烤店喝酒聊天,沒想到又跟自己哥哥一言不合,跑去買汽油,當著許多客人的面前點火,救護車緊急將他送醫,大面積的二到三度灼傷,送醫時雖然意識清醒但是傷勢嚴重,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