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6 17:45

台中傳綁架案! 國三少年獲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繼續新聞報馬仔,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。

  台中市發生綁票案,一名國中三年級學生,昨天下午放學時遭歹徒綁去,昨傍晚家屬接到電話,對方討要愛200萬,雙方相喊價,喊到變20萬,下午2點多 警方趁綁匪要去拿錢的時,把人扣起來,囝仔也平安。根據了解,囝仔的家庭經濟狀況不好,警方不排除是隨機綁架或是綁不對,正深入在偵辦。

 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,因黑心油案件被收押,律師拚交保再度提出抗告,台中高分院審理後還是裁定,魏應充仍有串口供跟消滅證據的虞,所以駁回抗告,魏應充必須繼續收押,禁止接見通信。

 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「勞基法」部分條文修正草案,將失業關廠勞工的求償,順位提升到跟債權銀行相同。不過華隆自救會還是不滿,下午發動30多位成員到行政院抗議。他們堅持政府應該馬上以代位求償的方式,還給華隆工人全額退休金和資遣費。

  國際桌球總會,公布11月的桌球世界排名,台灣左手拐的新秀陳建安,排名第17,創下個人生涯新高,而台灣排名最高依舊是莊智淵排名世界第7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