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切」不贏南韓 男團桌球獲銅牌

「切」不贏南韓 男團桌球獲銅牌 | 華視新聞

張炤和 綜合報導

  男子團體桌球四強賽,今由莊智淵領銜對上韓國,雙方打的精彩,一度到第四點才分出勝負,最後仍不敵韓國攻勢,以3比1惜敗南韓,無緣金牌賽,但同時也為台灣打下一面銅牌。

  開賽第一點由陳建安打頭陣,開賽就先搶下兩分,打出好采頭,可惜後續的局勢被韓國隊掌握,犀利的切球,打的陳無法回擊,最後直落三失去第一點。第二點則由世界排名第七的「桌球教父」莊智淵上陣,莊利用速度壓迫對手,導致韓國選手攻守大亂,莊最後以直落三拿下第二點。第三點,由25歲小將江宏傑迎戰,韓國則是拿直拍的左手怪傑,江回球頻頻過急,讓韓國選手抓住節奏,以3比0拿下第三點。

  第四點為本場比賽分水嶺,若此點再失,韓國將打敗中華,此時王牌莊智淵再度上場,雙方打的精彩,先各拿下一局,到第三局時,莊的節奏被對手切球切到大亂,整局僅僅拿到四分,被韓國二比一超前,最後的第四點,韓國選手信心被點燃起來,打的莊無法反擊,頻頻回球出界,最後不敵韓國選手,以3比1落敗。

  最後總局數以3比1惜敗韓國,無緣晉級金牌戰,但同時也為台灣再度打下一面銅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