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0 18:49

氣爆災區通車 居民難掩激動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氣爆發生三個多月,氣爆災區的修復工程持續進行,終於在今天凌晨通車了。一群機車騎等在三多路跟凱旋路口,交通錐一撤除,大家油門一催,騎進三多路,災區的居民也很開心,一早也拿著糖果到處發送。

  今年8月1日凌晨,高雄發生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氣爆,三多路、凱旋路以及一心路幾乎被炸毀,經過三個多月的復建工程,今天凌晨終於通車了,一群機車騎士聚集在三多路跟凱旋路口,當義交人員把交通錐撤除時,這群騎士開心的歡呼,油門一催,騎進封了三個多月的三多路,還有災區的居民一早拿著糖果發送,為的就是等到了通車這一天的感動。

  8月1號凌晨的這一爆,把高雄炸得重傷好幾條路都毀了,這樣路不通不方便的日子,在11月20號凌晨終於解除了,義交拿起三角椎,一群騎士開心得催下油門,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,大家臉上都是掩不住的興奮。再來看看橫向的凱旋路,也終於看到車子暢行無阻,凌晨通車到白天上班時間,三多路看過去又寬又筆直,大小車子開得很順,回想氣爆後路不通的日子,雙線道變單線道,學生們上課要繞一大圈,公車要通行也過不了,直走不通只好倒退再迴轉,但是現在正式告別了災區的交通窘困。開心到拿糖果發送,對災區的居民來說,這一天等了三個多月,家門前的路終於通了,內心是無比的激動與感動,這一天之後,他們就要走出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