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0 08:10

挺雲門新作 連家人不談政治

房業涵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,競選總幹事蔡正元,在月初爆料,柯文哲市政顧問團成員,包括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,但遭到否認。昨晚(19日),雲門舞集的新作品,在國家戲劇院表演,不只邀請柯文哲出席,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,和連勝文妹妹連詠心、也連袂現身欣賞;不過被問起選戰緊繃,蔡依珊笑而不答,連詠心被問起支持學運,是不是跟連家看法背道而馳,他說這不影響他支持家人,似乎都不想讓藝術表演,捲入政治風暴。

  身穿黑格裙裝,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,現身國家歌劇院門口,身邊的是連勝文的妹妹連詠心,兩個人相約看戲。這回蔡依珊不同於拜票時的樣子,神情顯得格外輕鬆。講起看戲,侃侃而談,但問起選情,臉色一沉,只說了謝謝。

蔡依珊這天恐怕不想再和選情掛勾,難得看到連勝文妹妹連詠心出席,面對媒體問起支持學運,是不是和連家看法背道而馳?連詠心巧妙圓場,自家人絕對挺到底,簡短訪談草草結束。這一夜不談政治,談藝術,連家姑嫂現身雲門,也為國家藝術文化再添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