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6 19:35

百貨封館賣 5小時破5.7億元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南部百貨龍頭,今天舉辦VIP封館之夜,吸引兩萬五千名VIP顧客大排長龍,百貨業者也請來名模,展示奢華珠寶,一條全球獨家的5.63克拉的鑽石珍珠項鍊,售價七百九十八萬,還有高檔寢具品牌,推出一條五百萬的稀有貂毛披毯,打五折要吸引金字塔頂端顧客,五個小時已經賣出5.7億,相當驚人。

南部百貨龍頭VIP封館,請出名模林又立,秀奢華珠寶吸引貴客目光,其中這條5.63克拉的鑽石珍珠項鍊,全球只有一條,售價798萬珍珠商看好南台灣購買實力,業者透露已經有三名貴婦有意願購買,看看珠寶專櫃人潮滿滿,大家刷刷刷買買買,VIP開館才不到半小時,消費滿五十萬就送的IPHONE6,就送出三支,南台灣貴婦的消費實力,真的猴腮雷。

高檔精品還有這條五百多萬的披毯,用稀有貂毛製成,觸感超柔順打五折也要賣264萬,詢問度也超高,來不及參加VIP封館,週年慶期間買三千送三百,消費滿三千,就有希望抽到最大獎市價115萬元的AUDIA1轎車,會將百萬名車開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