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30 19:00

澳洲打工車禍 台勞竟無勞保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名25歲楊姓男子到澳洲打工時,遇上嚴重車禍,腹部、頭部都有骨折跟內出血,目前仍然昏迷不醒在加護病房觀察,而且雇主沒有幫他投保、也無法理賠。龐大的醫療費用一天就至少要10多萬台幣,如果要搭機回台治療,也要125-170萬,讓楊爸爸壓力非常大,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。

開心的在果園,採菜、採草莓,還有跟外國夥伴們,的愉快合照,今年25歲的楊皓安,到澳洲打工,展開一段新生活,卻不幸遇上車禍,頭部腹部,都嚴重骨折、內出血,昏迷不醒,仍然在加護病房觀察,而人在台灣的爸爸,焦急又緊繃,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,楊爸爸希望兒子趕快回台治療,但搭機費用可不是小數目,一般的民航機就可能要125-170萬醫療團隊會過來,住院一天也要3000澳幣,將近台幣8萬塊,而且還不包含診察、藥品費用,讓楊爸爸壓力好大,只希望好心人士能幫幫忙,讓這家人度過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