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5 18:42

貨車甩尾害死人 小開不在乎

徐孟蘭 林品鑫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賴姓男子,23號時在大馬路上,開車甩尾耍帥,沒想到大失控,衝撞人行道,造成一名32歲的林姓女子,傷重不治,賴姓嫌犯事後還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態度,甚至向警方要求要吃飽睡飽後,才要做筆錄,並且還承認有吸毒,認識他的長輩都說,這孩子從小就不服管教,是親友眼中的頭痛人物。

白色小貨車,突然暴衝速度很快,從外線車道撞向人行道,32歲的林姓工作人員正在驗票,發現時已經來不及閃,被狠狠撞飛三公尺,大量內出血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今年才20歲的賴姓嫌犯,撞車後被民眾從車內抬出來,攤坐在地上意識清楚,知道自己撞死人,竟然還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態度,跟警察說,要睡飽吃飽才做筆錄,更誇張的是,他從來沒考過駕照,認識他的長輩都說,這孩子從小就愛玩,又不服管教。

闖下大禍的賴姓嫌犯,一直都是親友眼中的頭痛人物,爸爸怕他闖禍,將他隨身帶在工地做工,意外發生前幾天,嫌犯還在臉書上PO文,說只想賺錢一直待在家裡,不想出門,沒想到為了耍帥,開貨車甩尾,在大馬路上失控撞死人,警方懷疑他吸毒後開車上路,依照公共危險致死罪移送法辦,被裁定羈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