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7 19:14

現省7000! 資訊展筆電狂殺

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資訊展最後一天,許多筆電都下殺超低折扣吸客,像是電競筆電,直接現省7000元,另外,玩遊戲還送市價1萬多塊的手錶,吸引不少民眾,廠商光是一個資訊展業績就上漲四成,不過其實,英國消費資訊網站研究,很多顏色和氣味都會影響消費者購買慾望,像是紅色、橘色看了特別讓人想瘋狂血拚,還有把筆電螢幕開到大約70度,最能吸引消費者打開一探究竟。

資訊展最後一天,碰上周末,展場擠的人潮滿滿,各家廠商祭出最後殺手鐧,來搶客,能和火辣SHOWGIRL玩遊戲,贏的還能免費拿走這隻市價10490元的智慧錶,不只運動是風潮,電競更是永遠不退流行,這款大紅色筆電,展場周末兩天,37900變30900現省7000,業績多了三成,故意設計成紅色。

小祕密在這裡,其實這是有根據的,英國研究顯示紅色容易讓人衝動想血拼,還有筆電角度也有學問,通通打開成70度角,吸引消費者想打開試用,而理性消費者比較容易受到粉紅色和深藍色吸引,不過看看SHOWGIRL火辣身材,再看看這個價錢和贈品,要多理性恐怕也很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