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17:49

藉快閃"放閃" 男子浪漫求婚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這感人的求婚場面!嘉義一名郭先生,為了跟19歲的女友求婚,策劃一個月,找來一百多名親友來幫忙,求婚當天,騙女友要參加小蘋果快閃活動,跳完後用遙控直升機秀出告白求婚字幕,全場大跳求婚舞,讓女友感動落淚,求婚成功。

  很會跳街舞的郭先生,帶女友來參加小蘋果快閃活動,女朋友還不知道,等下有個大驚喜等著她,還傻傻很配合的,跟著大家一起跳快閃舞,沒想到跳完舞後,怎麼天空飛來小直升機,秀出浪漫字幕,還用LED空中打出求婚,女友和姊妹們站在場中央看得一愣一愣,這時候男主角再度現身,已經換上西裝大跳求婚舞,求婚舞陣容越跳越龐大,旁邊湧入將近一百多人一起跳舞,讓女友已經感動的眼淚盈眶。

  男主角這時候下跪拿著鑽戒求婚,實在太浪漫了,女友感動的點頭說答應,也讓全場親友鼓掌歡呼,27歲的郭先生,愛上19歲的翁小姐,為了抱得美人歸,求婚記策劃了一個月,動員一百多名親友,多次演練,終於感動女友抱回美嬌娘,浪漫甜蜜,也讓現場觀眾都分享到滿滿的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