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0 11:56

新奇3D耶誕卡片 圖案變動畫

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說到耶誕現在很少人手寫卡片了,不過這樣酷炫的3D卡片、您可以參考看看!透過手機鏡頭,卡片裡的圖案,立刻變成活生生的動畫,還有另一種設計超強的4D耶誕卡,不但有音樂和影像,在音樂結束時,卡片還會爆出雪花,相當特別。

聖誕節、過年,就要到了,你想到要買什麼酷炫的卡片給親朋好友了,來帶您看看,最新的3D卡片,透過手機鏡頭,卡片裡的圖案,立刻變成活生生的動畫,還有另一種,設計超強的4D聖誕卡,不但有音樂和有影像,在音樂結束時,卡片還會爆出雪花,營造滿分的佳節氣氛。

你沒看錯!整顆翠玉白菜,立刻浮了出來,甚至還可以看到,裡面的螽斯和蝗蟲,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,換成雕花寶盒試看看,手指動一動,盒子居然還能被打開,甚至還能,呈現多角度立體變化,這一發行,立刻吸引群眾目光!講技術原來這是故宮和動畫公司合作的最新產品,操作很簡單,1.下載APP程式,2.卡片放進視窗,3D酷炫明信片立刻展現在眼前!+民眾講很酷,畢竟一般2D卡片已經不夠看,網路上更流行一些酷炫聖誕卡,一打開,音樂配上紙本動畫,卡通人物越唱越起勁,嗨到最後一刻,居然,碰,煙囪圖案的位置還會爆出雪花,營造滿分的佳節氣氛,超越3D的4D卡片,令人眼睛一亮!聖誕節、過年,節日檔期滿滿滿,卡片巧思吸引目光帶動無限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